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我明白了...原来我错了

谢谢你们!!
首先要谢谢小沛和CLARA
我真的很羡慕你们
总觉得你们很利害
在学业这方面很有经验!!


我超喜欢对学习认真的人
就像你们..真的很好
我希望自己可以像你们酱
读好书来..哈哈
读埋中六..好吗中六?

再来要谢谢加加和夏娃
谢谢你们的分享
加,我还以为你很爱美的叻
原来不是哦
我错了啦..哇哈!!

样貌只是一部分
最重要的是内心
我希望我可以在性格方面做到人见人爱
夏娃,谢谢你的话,我很珍惜
真的,世界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之前的我太肤浅了吧?
我真的错了,听了你们酱说
美女的朋友真的不真心的
因为她们都只是想在她身上得到好处!!
反而我们身边的朋友才是最真诚的^^

我觉悟了,谢谢
今天早上醒来收到雪雯的信息
很感动
你永远是我不想失去的朋友,你知道吗?
哈哈,谢谢你

她说看了我写的BLOG,叫我早点睡=]
不要想太多了,真的
我真的很无聊,想到傻
太废了,我不会再酱的
看了你的信息真的感动ING

不懂为什么
很傻叻?
我真的很珍惜你们
朋友,不要离开我好吗?
我知道很肉麻

但,这是真的
我需要你们
没有你们的世界很孤单
我不想这样的世界
真的


刚才去PASAR MALAM本来要买"原来是美男"这部戏的
我还没看
但雪雯和晴都讲很好看
所以我打算买
我真的很喜欢收藏靓仔的戏=)


靓仔最爱了,请叫我花痴婆
哇哈^^
很好叻,女主角被酱多靓仔爱
可是这种就只有故事里才有吧?

现实始终是现实
我觉得学校的男生都很自以为是
又不靓仔又在那里很窜的样子
真的很不爽!!
一直挑女生

没资格,我最讨厌批评女生的男生了
很自恋,滚远点啦
如果让我知道你们批评我朋友,你们就死定了
我会一直咒你们
哈哈,很毒心

我和朋友真的很喜欢咒那些很自以为是的男生
真的很不爽
告诉你们,你们算老几
看下自己的样子先啦,我们学校最多这种仔包了
请不要对号入坐!!

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爱我的男生
一定要有风度的
不然免谈
最讨厌没风度的男生了
有风度最有魅力嘛!!

处在现实生活的我们
真的很累
好像什么事情都被看透?
做回自己最快乐^^
最后还是那句,谢谢你们:D

2 則留言:

加加❥ 提到...

我不是不爱美啦
只是最近觉得
干嘛在在意别人的眼光
我又不喜欢他们
如果我喜欢他的话
我才会在以他对我的看法啦
所以咯~没什么理了~
丢脸就丢脸~哈哈~
我觉得美女给很多人追很烦
要拒绝人家又怕伤害人家
1,2个我都觉得很烦了咯
何况是美女

♥ Clara 提到...

不客氣啊
只是希望你開心嘛 :)

美貌不能維持一世
但是心美可以
所以你說哪個比較值得?
呵呵

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不會介意你的樣子如何的 :D
感情的事就順其自然喏
我們一起等屬於我們的王子 哈

哈哈 我讀書喔
基本上是對自己要求很高啦
從小就這樣的 = =
行行出狀元啊
雖然心理學的東西我懂很多
但是會計經濟那些我一竅不通的喔 XD

嗯 也不能說讀中六就是好的
要看你對未來的期許吧
如果是想進本地大學就讀form 6
如果想進一般的college的話foundation就可以了
出國讀書就拿A-level

不過我是統考生 所以我沒有讀中六喔
我讀高三 但是水準和中六差不多 ^^

要幸福 <3
我當然不會離開你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