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怡保外拍照+又一个人在家了

一大早就去怡保了
还真的有够早的
六点酱就起床了
因为要再我老哥去怡保做工
哇哈
老实说
早上的感觉很好
去富山吃点心
超级多人的~
简直就是人山人海!!
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位子
真的很夸张
酱早叻~
很好吃啦那里
有去过的人应该都知道那里真的很热闹
最近啊
之前我真的一直失眠
你们都知道吧?
现在不会了
为什么叻?
哈哈
我是靠药来维持不失眠的症状的啦
好像很严重哦我?
要靠安眠药才安心睡得着叻
真的很好那个安眠药
我每天都有服用叻
我真希望不用服用也能睡得好
因为真的很贵
每天酱吃我都玻产了
竟然卖到RM3.00一粒捏~
我吃了两个星期
也就是用了RM42.00啊!!
天价啊
可是真的很好
常失眠的朋友不妨试试
吃了你一定会很想睡
不睡都难~
哈哈
而且吃了很精神
因为它是中药来的
吃了不会想西药酱还很累
很赞!!













在我哥工厂那里拍的
裤子是新买的
很喜欢叻
哇哈
衣服叻就是我妈在中国买给我的
是狗狗的图案
很可爱
早上真的很冷哦
空气很清新
现在已经是凌晨12.00了
爸妈还没回来
明天要做工叻他们
爸很辛苦
每天做工都要准时早上6.00起床
所以呀
我要读好书来
报答爸妈
我会的~
加油
答应自己^^
明天早上10.00要补习
晚安啦
姐和哥星期四从KL回来了
开心的叻
晚上打算一起去怡保吃火涡
哈哈
很开心
最后
真的难以相信还有十多天2009年就完了
真的很快
今年的我一切还好吧?
自己也不懂=.=
哈哈
不错啦
提早祝大家东至+圣诞快乐=)


2 則留言:

♥ Clara 提到...

你好像很多jacket喔
哈哈

吃火鍋好哇
我喜歡 尤其跟朋友一起吃 <3

安眠藥不要吃那麼多喔
不然你以後只能靠安眠藥睡覺了~

匿名 提到...

哇,吃安眠药不好吧~
你现在还小呢~
如果以后长大了都要靠安眠药就不好~
毕竟药物对我们人体还是不太好哦~
加油啦~
要好好照顾自己~
要习惯不要靠药物就能睡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