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今天去吃火蜗+明天去喝喜酒


最近生活很不错哦=)
哈哈
姐和哥今天就从KL回来了
开心的叻
等下中午酱又去怡保了
晚上再和他们会合
他们要放工后大约八点酱才到怡保叻
哈哈
又去逛街
变态的
不累的咩?
真的很累
但是
我就是爱酱
好过在家,对吧?
那张照片是我之前在有一次去学校才去了一个小时就回家
得空没事做就打算穿成这样拍
明年蛮想做图书管理员的
你们说好吗?
没做过叻
上了大学有分数的,我怕我会失去上大学的机会!!
因为我真的完全没参加任何课外活动
这种学生他们都不大喜欢吧?
今天补习
补高高级数学
又不会了'~'
OH MY GOD
应该是说我有哪天是会的?
灰心了
考试差不多整份都是抄朋友的
谢谢你们肯借我抄
就算我被踢出去也会感谢你们的
至少好过全部都空的
哇哈
又来讲傻话
真的很苯
为什么我没有数学头脑?
为什么?
答我啊
马上答我啊
(发疯的家伙)
在那里怨天怨地
真的是没用
哈哈
对了,下次的补习时间是是几时?
没有听到
还是根本就不专心听?
真的是拿我自己没办法~.~
哈哈
老实说,我还真的很喜欢半裙
觉得蛮不错的
但是好像比较麻烦哦?
校裙穿了三年真的很闷
好像改变
变变变!!
哈哈
等下去睡午觉休息
在去冲凉准备啦
会拍照的:)
拜拜
头发长了很多一下
哈哈
快点长啊
我不耐烦了
呼呼
还有,其实FACEBOOK就算都是不认识的人ADD你也CONFIRM的吗?
酱好像很现实
我讨厌不是真的加人的人
那请你们不要加我好了!!
加了又没有谈天之内的
是加来好看的吗?
最近的我都在删除人
变态的
哈哈
都不认识的,又没找我聊天
不删除来好看吗?
DELETE掉他一了百了
哈哈
傻了XD

3 則留言:

caster 提到...

你们的校服有半件裙嗒?
很美叻~不像无名学校死板板还是那个style~
我很少上来facebook,
因为我不大喜欢聊天的~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校服半裙的好看~
整件式的很丑~
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国家校服那么丑~
外国的很美的~
哎哟,我也是没数学头脑~
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长处~
不要灰心啦~想多多就更不好了~
既然不好就努力做到更好,加油^^

对对,fb很多人都是乱加人的~
还有一些自己开了粉丝群邀请人家加入的~
我都不理他们~呵呵~
除非是我认识的~

♥ Clara 提到...

哈哈
以前我學校高三的制服也很好看的
可是被變態校長banned了 = =
我没有機會穿

我的數學也是很爛 尤其是獨中的
可是spm之前我還是拼命做練習
不會就問同學
結果成績還不錯喔 很讓我滿意
所以你也要努力 一定可以的

其實我會confirm的
有些看起來很像變態那種就不會囉
哈哈 但是我也沒有理他們啦
不過這樣太雜亂了
不認識的認識的都參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