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真的给吓傻了

刚才..对..就是刚刚而已
我真的吓傻了
吓得说不出话来
昨天又失眠了一整天
早上七点才开始睡

很变态吧?
黑眼圈真的很恐怖
别人去做工,我又在睡觉
别人在睡觉,我又在做自己的东西
这就是我的生活?这种生活我厌倦

才七点才睡,十二点酱就醒了
累到不像人样,真的蛮像鬼的说
我真的疯了
疯婆一个
我讨厌我自己,很恨现在的我


话说回来,本来五点酱要睡午觉的
又睡不到,我怎么了?
一直挨到现在,真的累垮了
昨天早上十点就醒了
去怡保SHOPPING了一整天


买买买
真的买了很多东西
在PARADE逛了一整天
买了很多短裤,短裙,T-SHIRT
老实说,我还真的第一次买短裙


因为脚很丑的关系,另我觉得很自卑
下次把我昨天逛街血拼的照片放上来
因为真的很多,蛮懒的说
拍了很多照片,昨天的生活很充实
真的很开心


明明就很累的
但是不懂为什么一直失眠
好累现在
但是我很想看万千星辉贺台庆
拜拜啦

刚才,很怕
真的很怕
下次再告诉大家
我要看戏了,很期待
不懂谁会拿奖叻^^

5 則留言:

stephtedd.blogspot.com 提到...

嗯 ~~
我也有试过这样…
很累但又睡不到
脑子里一直想东西 ~~

现在才知道
要安心得着觉
头脑就不要想东西啊

可是我知道很难 ~~
加油啊><
Gambateh...

♥ Clara 提到...

怕什麼呢?

我還沒試過失眠
只是自己不甘願睡 = =

如果睡不著不要一直躺在床上
去客廳看看書活動之類的
要讓自己的意識認為床是拿來睡覺的
而不是拿來做其他事情的
還有不要一直盯著時鐘看時間
這樣只會讓自己有壓力更睡不下喔

^^

kimi 提到...

我来看看咯~~~
被什么吓到了啊?
假期嘛~~~我也是很迟睡~~~
黑圆圈也跑出来了T-T

Hobbit Shire 提到...

怎么了你? 为什么会失眠呢?
是不是要睡觉时一直眼光光在想事情呢?
赫赫。 我也常常是酱的~
可是你酱一直不够睡的好麽? 等下样子会一下子老掉的~
还是尽量让自己睡着好啊…

~*SiN YeE*~ 提到...

回访
谢谢你到我的家逛逛
留评论
要常来坐坐
24小时欢迎你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