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最近都常往怡保跑+狂敷MASK

请耐心看这篇
因为真的打到很辛苦
而且第一次打酱长哦
哈哈:D
哇,先来三张昨天拍的傻婆自恋照
放假没事做就一直自拍
真的是不腻的家伙
哈哈
昨天状态很好,不懂为什么叻?
第一张是我家门前的树
哈哈
我妈很爱的
每次都打理的
所以也来张合照~废=.=""!!
第二张,哈哈
我最爱吃的雪糕
还要一定是巧克的
我的最爱
一直逼我妈载我去SHOPPING
如愿以偿了啦我~开心的叻
小孩子哦?一个雪糕就高兴成这样
对,这就是贪吃的我
第三张就是我家的秋千啦
其实我真的拍了很多张照片
但是放几张上来给你们看看就够啦
我想也不会有人要看吧?
哈哈




对,最近真的超级爱往怡保逛
逛上瘾了,怎么办?
而且买了超级多东西的
钱也用了很多
很心痛的说
衣服,裤子,裙子,项链那些就不放上来啦
不懂为什么,我比较喜欢穿2的时候才给人家看
我很不喜欢还没穿就给人看的感觉
哈哈
很傻叻?酱好像失去了新鲜感
这三张都是上次去怡保的时候拍的
很喜欢和妈的合照
她真的很可爱
我很喜欢她
她每次都会说:哇,有我的照片啊,给我看看美不美,可不可爱,还有拍到瘦不瘦
真的很可爱叻?
这就是我那调皮的妈妈














这是我前几天去怡保拍的
我很喜欢这件衣
买雪糕的时候那个人问我:这件衣那里有的卖?很美叻,我要买
因为我真的忘记了在那里买,只知道是IPOH PARADE
就讲:IPOH PARADE 啊
她又问:我真的很喜欢,那一间啊?
我答:哈哈,我忘记了
她又问:你可以记清楚一点吗?那一间
我答:=.=哦,好像是RED .COM(其实我乱乱讲的~衰)
她讲:哦,我要去买
哈哈,我真的很过分,乱乱讲一个自己会的店
因为我真的没记性~.~














这是我之前买给我朋友的生日礼物
因为我看到很可爱
就买了两个
一个蓝的,一个黄的
哈哈
希望她们会喜欢啦






我在JUSCO选的卡片
买了RM3.OO,哈哈
还有几张没放上来
朋友生日附加的小小卡片
因为我看到真的很可爱的说^^











我们那天去酒楼吃自助餐
看到这颗菜心真的很可爱叻
很喜欢,就拍了
很特别,对吧?>.<









我买给朋友的生日礼物
这两件衣服都我买给朋友的
哈哈
希望她会喜欢
很喜欢叻我
粉红色的这件我也有买一件,黑色的
我觉得粉红色的很衬我朋友
因为她娇小啦
哈哈
祝5/12生日的嘉雯生日快乐!!
虽然我知道你根本没可能会看到
因为你家没电脑嘛
哈哈
















很无聊叻我?买下东西在那里拍起照来
还拍了很多
变态的o(n_n)o







这个唇油我真的很喜欢
粉红色的叻,很爱啊
我还以为七令吉,因为后面写RM7.OO
可是前面却写RM10.00
哈哈,我不敢问她到底多少钱
所以就给了十令吉
很胆小哦










这个,就是这个!!
很可爱的海豚
哈哈,按摩器来的
我妈买的
很可爱
我之前也不懂什么东东,我妈示范给我看XD












最近..整个放假
都在做一件事情
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件事情
就是...敷MASK
哈哈
保养嘛
妈很好人
全部都是他赞助我的,很开心^^
敷了凉凉的,全部都是最新的
有很多种哦^^
你们看看吧
真的很好,脸滑了叻
哈哈,很不要脸
一片RM3.90哦
买了很多片
放几片上来罢了=)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,这次我真的写了很多
之前都没写过酱长的
眼睛真的很累哦
好晕哦
哇哈
真的是20/12派PMR成绩吗?
几点哦?
谁可以告诉我,哈哈
谢谢
拜拜啦,下次再上来放照片
今天又去怡保,拍了很多照片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夏娃公主 提到...

hehe ~可爱的感觉,年轻无限好~呵呵...
原来你是霹雳人哦?呵呵~
姐姐我是ipoh人~呵呵,喜欢敷面膜?那么姐姐迟点开网店了
会来支持吗??都是卖面膜的哦,价钱贵到便宜的都有~
XD
希望你也一样,会来支持我哦!^^

Hobbit Shire 提到...

哈哈你真的很小孩子哦~
我都不太爱吃冰的嘞… 因为会冷到牙齿很痛的>.<
你对你朋友都好大方呢~ 买那么多礼物送给他们…
是我的话就舍不得买了… 买给自己更好XD
有什么好胆小的嘛~ 应该问清楚啊… 就酱亏了RM3多不值得啊~
哇贴得完吗你买那么多面膜… 赫赫。

♥ Clara 提到...

哈哈
話說我還沒敷過mask = =
山芭佬~
真的那麼好用?

羨慕你咧買了這麼多東西
我也比較喜歡穿著衣服再拍
比較有感覺 XD
順便可以看穿到好不好看啊
呵呵

有時候我買了東西要送給朋友
還是會想占為己有的 = =

Jia Huan 提到...

我好喜欢你的外套-____-

加加❥ 提到...

哇~
一片3.90~
不便宜嘛~


效果好吗?
我喜欢水晶眼膜~
你可以去买看看~
watson应该有~
不过我觉得watson那些很贵下咯~
网购的才比较便宜~

敷眼睛效果很不错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