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狂对着镜子自拍XD太无聊啦

好累
TIRED
刚去怡保了
爸爸刚动手术了XD
希望没事就好
等爸爸动手术的当儿我,妈,哥就一起去JUSCO逛XD
下次再更新
要睡觉了
昨天老病又发了
很"早"才开始睡觉
早上三点还在看戏的家伙
六点才开始睡
今天早上被妈叫醒了
要去医院啦
明天也要去接爸爸出院:D
累的啊
今天一直走JUSCO
走了一整天
买了好多零食
LOLZ
开心的啊
累累累!!
要去睡觉了
拜拜^^



不要看自恋的我可以SKIP掉
真的可以
我不会怪你的XD
刚才晚上九点多才回到家
家最温暖了^^
一回到家就和哥争电脑上网
发狂的!!
我最变态啦XD
一天不上网真的闷呆了
虽然可以看ASTRO
可是还是心痒痒^^
衣服是在SINGAPORE买的
我很喜欢
蜜蜂嗡嗡嗡!!
很小孩子
再一次的拜拜XD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вiвi ❥ 提到...

哇有沒有檢查下鏡子啊 呵呵今天很配合你鏡得顏色呵呵 ^^

caster 提到...

我不会skip掉的^^
要慢慢欣赏你瘦瘦的身材嘛^^
对喽~一天不上网我真的会死!

Hobbit Shire 提到...

我没有skip掉啊哈哈~ 可是脸都遮住了…
下次捉机可以捉外一点… 那就可以看到你的样子了~

♥ Clara 提到...

沒有skip啦 XD
哈哈
我很愛你的怎麼可以skip?

你的衣服可愛~
我也是不能一天沒有上網啊
考試的時候明知道讀不完還是要上一下才甘願 = =